夏天在等秋天,而我在等你。

傍晚和研究所同學吃晚餐,
研究所同學問我:你等一下要做什麼?
我說要留在研究所裡讀書,
又補了一句:「我好想我老公。」

每當你出差的夜晚,我就容易醒來,
我的意識總是提醒著我:你不在,總是夜夜醒來找你,
所以,昨天晚上,我灌了兩杯威士忌才睡,
果然一覺到天亮,
還好家裡還有兩瓶,應該夠我撐過這禮拜。

大家總是問我你做什麼工作,
其實,我自己也不太了解你到底做什麼工作?
大家都羨慕你的工作,連我也羨慕,
但我真的很討厭要等你回家。

你出差的時候,
我等著你寄照片給我,
我等著你打電話回來,
我等著和你sktpe,
我等著你告訴我那個城市的美好。


你搭飛機的時候,
我在機場的網頁等著你班機的訊息。

當你回到國門,
我等著接送巴士送你回家。

當你到家,
我等著要抱你,
等著要領禮物,
等著要看所有的美景照片。
等著要抱著你睡覺。

夏天在等著與秋天交接時,
我也在等你回家。

昨天,我偷情了,
我和Sandy去約會,
沒有你在的照片依然有笑容,
請你放心,
但,等你回來,我會笑得更開心!

p.s 我等你陪我去騎車!

p.s 2 不知道是不是搭機後的水腫,我覺得你看起來又胖了!
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