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伴我騎,夜幕陪我回家。

之前總是覺得我可能會把騎車當作「一場遊戲」,
所以不太敢添購其他騎車必備物品,
譬如車衣、安全帽。
前天,我終於找到喜歡的安全帽,
今天我也終於找到純桃紅色的兩用車衣。

將Sandy送到高鐵站後,
我快車回家,趕著五點往八卦山出發,
因為上班日以後,就比較難撥空騎車啦!

這是很大的突破,畢竟妞妞不在的時候,
自己騎山路是有點怕怕的,
但一路上看到不少車友,也算是安心了。(也有一兩位自己騎車的女車友喔)

自己騎車無聊多了,
沒人一起聊天,也沒人可以同喝一瓶水,
妞,快快快回家!

上了八卦山後,
為了要讓妞妞知道巧巧自己一個人也很努力騎車,
我自拍了幾張照片,
巧巧的車、安全帽邊緣、車衣,都是桃紅色ㄋㄟ,超可愛!

自拍的時候,怎麼樣都不滿意自己的表情,因此一直重拍,
在附近休息的車友跑過來問我要不要幫我拍,
我很害羞地說:不用了,我拍好了!(其實根本沒拍到滿意的。)

上週我便開始積極安排妞妞出差時,來巧巧家陪我睡的人,
在此,我誠懇徵求可以陪巧巧騎車的車友。

徵求條件:
1.彰化市週邊的朋友
2.可以在本週二、三、五陪巧巧夜騎(晚上七點八點皆可),
以及週六、週日陪巧巧晨騎的車友(凌晨五點半),
3.最好是很有經驗的車友,可以順便教我自行車觀念,
我覺得我只會騎車,其他一概不懂。
4.不要嫌巧巧太慢的車友。

條件這麼多,有人要陪你騎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