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來回50公里遠的鳳山寺,We did it!

五點起床,只讓鬧鐘貪睡鈴響了兩次,
五點二十出發,
到了虎崗路交叉口,天其實很快也亮了。

身體熱起來了,趕快把車衣的外罩給脫了,
馬路上上演脫衣秀。

今天請妞妞背了單眼相機,雖然很重,
但可以順便幫助他訓練!→心機很重。

重點是,要幫他和他的新小老婆拍照,
不過今天忘記幫妞拍騎車的帥氣照了,下次補啊!

不到六點,車友們聚集在東外環和139縣道的交交叉路口,
所以不用腳架,隨便撿個人都可以幫我們拍合照。

銀行山上139的路上真的很美,
我常常忍不住把手抬起來想要摸樹,
後面的車友應該覺得前面這女的怪怪的。

其實最美的一段是有很多棵變葉木,
像是楓紅一般,
但是那段是銀行山剛往山上走,
所以不是很想駐足。

過了銀行山,我便一直一直期待見到「南投縣」三個字,
經過民俗村的匯流口,過了米粉坑交叉口,
我常常暗自罵髒話,為什麼我要這樣虐待自己,
又想:是不是應該八卦山多騎幾次再上來?

雖然坡度皆沒有也上八卦山、銀行山的陡,
但因為第一次來,覺得到鳳山寺的路有如登天一般長。

雖然巧巧也是曾經超別人的車,
但大多是長者長婦,有次超越了一位健壯騎士,因為他的車脫鍊,哈!

當從芬園來到南投縣的交界處,
看到南投縣三個字,看到週圍民宅的門牌寫著「鳳山里」,
巧巧心裡便雀躍起來,
雖然還有一些小坡在眼前,但這真的算不了什麼。

終於到了鳳山寺,
看到滿廣場的車友,
我只想說:我真的做到了!

廣場上有很多維修自行車和賣自行車用品的小攤,
另外當然早餐店不能少,
因為巧巧快餓死了!

不知道這廣場的腳踏車加起來,
可不可以買超級豪宅啊?

早餐很南投化,
南投意麵來一碗,因為太餓了,
把減肥也都丟到腦後,還加點豆腐!

很餓,真的!
很需要補充體力,但這南投意麵真的遜多了,
離正宗的南投意麵口味還差的遠呢!

依然是路上隨便撞一個人,
就可以有合照了,
可愛的阿伯拿著單眼相機直問:這要怎麼看?
拍完還說:這台相機不錯。

妞妞和巧巧今天整個很專業地上鳳山寺,
車衣、車褲都穿上了。
巧巧不免還是要來幾張假沙龍照,
再次強調,我沒有幫車褲和車衣代言,也沒有幫運動飲料打廣告,
雖然看起來真的有像在拍DM。

重點是,
回到家,看了碼表,來回46km /3 hr,
號稱50公里,我真的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