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為一名優秀的廚娘,千萬不可錯過新手必用好鍋─法國特福不沾鍋。

入厝時,娘家其實要幫女兒準備一整套廚房用品,
可是當時我是個廚房白痴,
所以我跟我阿娘說:先把家裡還沒用的帶來給我就好,等到我漸漸熟了再買我自己想要的。

平底鍋是我一直想買的,
可是我家的主廚是傳統的阿爹,他哪知道平底鍋是什麼,
他覺得炒菜鍋最好用,
所以就給了我一個重的要命的中式炒菜鍋,
我的媽啊,是也不錯用,但是太重要翻炒或甩都不方便。

本來想等到老公今年要去德國時再請他幫我帶WMF的鍋具回來,
可是老公今年的預定行程沒有德國,
又剛好在學校同事讓我用了特福的鍋子,
我一用驚艷,馬上回家試報告阿娘,
又那麼剛好,愛買有特價四件組,
所以主婦廚娘的第一個開箱文就這麼產生了。

我買的是多樂廚系列,有五層塗料(基底堅硬、固定、防刮、高效能抗磨、易潔),
是屬於新手多一階的的達人專用,但是未到專家喔,
不過本人是新手啦,也算是適合這個系列,希望快點向達人邁進。


平底鍋和專用鍋鏟,
因為表面的特殊塗層,所以只建議用電木塑膠鍋鏟和木鏟,
我買的這組就附了電木塑膠鍋鏟,太好了,免的我還要去選購。

不沾炒鍋和玻璃蓋,
其實我很怕玻璃蓋,因為以我這麼急的個性,很怕會弄破,
希望不要發生這種事才好,我要學著當從容的主婦才行。

今天就用了這個炒鍋做牛肉蓋飯,
果然好用到爆,
馬上就感受到特福鍋的幾項優點:傳熱快、不沾、輕巧,
當然還有更多特色優點,但我得慢慢體會。

鍋的中心都有紅色點,
那是佳溫紅心熱能感應設計,
可以看到紅心中有線條和字體,當鍋內溫度來到190度時,字體和線條會消失,
這時就是最佳烹飪溫度啦,
天啊,對新手而言根本就是很棒的設計啊!

鍋的背後是重點啦,「made in france」,
聚說特福的鍋很多都是中國製的,我的剛好是法國製的,
不過就算是中國製的我也是要買,
因為試用過超好用嘛!

鍋底的黑色部分是抗磨層,
銀色部分是快速傳熱層,
我今天炒牛肉蓋飯,真的感覺到傳熱非常快,
只要用小火就能達到大火炒的效果喔!
可以省瓦斯費呢,→果然很花媽。

就像DM上所寫的:
多樂廚EVIDENCE PTFE Black系列,純黑鍋身,專家級不沾塗層,
讓您輕鬆下廚,一道道的美食,歡迎美食探險家,與你一起探尋美食的旅程!

其實目前我愛煮,只是因為我胃口差總是不知道要買什麼吃,
對於剛搬進新家也是還挺新鮮,
也希望當老公的好妻子,
而對於烹飪的樂趣,我漸漸地在做中體會到了,
這真是令人感動的事,至少我是感動的。

看著冰箱內和櫃子裡的調味料越來越多,
我知道,我還是辦得到的,
我這樣的廚房白痴也是能成為達人級的,
因為我有法國特福達人級鍋子系列啦!呵。

看看新手廚娘邁向達人級的寶物吧:
Tef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