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暑假就一直想去台北吃大餐,但卻從暑假開始省錢過日子,
為了更美好的將來,我已經好久沒把錢浪費在吃大餐了。

不過,因為得去台北ikea選小家具,
老公很貼心地問我:「我們去kitty餐廳替妳過生日好嗎?」
真的很感動,我這種壞脾氣的女人要找這種老公,提燈籠都找不到。

但是,我還是努力在工作、學業和新家上,(我知道不可以喊累)
雖然還是常常被學生提醒要印講義、要交資料,
雖然學校的報告常常亂掰,
雖然新家依然還是空空地沒搬進任何東西,
我還是希望自己要努力。

所以,文章照片總是在落後落後,
看到常常有人留言說:「你的遊記給我很幫助」,
我真的很慚愧,因為沒完成的實在太多了。

我這麼用心地安排旅行,
用心地過生活,用心地充實生活的每一個秒,
但卻沒能好好地記錄,
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生活,一直是現在進行式,
不論是過去的回憶,依然在腦中以進行式播放著,
或是未來的期待,也都在心中以現在式來規劃著。

我珍惜一切,
也謝謝,這一切。

更多照片: 【台北食記】Hello Kitty Sweet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