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的黃昏景象,位在彰化市的省道旁,卻散發著寧靜優閒的氣息。

巧巧與妞妞新家將於12月7日舉行入厝大典,
眼看只剩6個週末假期,共12天,
但扣掉我要上課、老公要加班、喝喜酒、老公去日本的日子,
只有6-7個工作天,
天啊,我到今天才發現這個事實。

首先,我的鄉村花布沙發'要從遙遠的國度搭船來,
價錢不可說,希望等大家看到實品再問價錢,
(因為沙發是我娘要出錢,她本身聽到價錢是驚呼了一下)
據說完工是十一月中旬,而搭船來到我家的時間是十一月底的事。

再來,我訂做的床墊,(因為本人對新家的大小事都有點龜毛,所以訂做)
這週末會從台北搭車南下。

我們在ikea買了一些小家具,
譬如實木鞋櫃、房間裡的公婆椅、小茶几等,
這禮拜也會從桃園搭貨櫃車南下。

還有一些鍋碗瓢盆、家中工具是從ikea買來的,
本人對廚房大小事就比較不在意了,所以隨便買了一些。

這週末因為我們的心愛小家具會從桃園南下,
我們不想花費搬運費,(為什麼搬到樓上也要加收錢啊?哼)
所以,在此招募壯士數名,
放心啦,不會讓你一去不復返,
絕對準備清涼飲料數杯。

說了這麼多,其實大家早就料到了,
壯士數名,其實就是花壇幫的兄弟們,
尤其是開休旅車的童大少,
還有什麼都有管道的殷大俠,
等著當新郎倌的陳先生,
組長級的另一位陳老師,
在此拜託了!

不要以為家具進來就沒事了,
我還得搞定我家前方的花園、(到底要種什麼花啊?)
地下室停車空間的彩繪牆面(目前打算弄成地中海風格,當然要把希臘婚紗照弄上去)、
一些小地方要貼上鄉村的壁紙(我是粉嫩教主啦!)、
訂做一些鄉村花布桌巾和窗帘、
還有新家樓梯間的掛畫(當然是莫內的畫啦)和小擺飾要買,
齁!
加油。

也請有經驗的人士多多提供經驗,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