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到了盡頭,
不景氣的今年,街上的耶誕氣氛較淡了點,
但身旁的耶誕氣氛卻濃的很,
週二會和學生、外國交換學生聖誕交換禮物,

週三晚,平安夜,車測盧小花俱樂部近20人將在我家進行「入厝暨平安夜party」,
這麼多人,卻有我這無能的女主人,我好緊張,到底要怎麼開菜單啊?

週四,學校破紀錄開放學生穿便服到學校,但必須有紅色的衣飾,
我根本沒有紅衣服,還好學生給了我這帽子,我當天的打扮算是決定了。

新年慶祝也少不了,
12月31日將舉辦「花壇幫跨年暨入厝晚會」,地點也在我家,齁,緊張。
1月1日將舉辦「學生去老師家探險暨入厝聚會」,地點如上,齁,累。

一切的耶誕慶祝,從本週開始,
敬請期待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