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寫網誌啦,
被好多人念啊。

之前我總是因為房子、工作、研究所,
推說我很忙很累,
但是我突然發現,比我忙、比我更用心經營生活的人更多,
我還是需要繼續努力,
書唸得不夠,對學生不夠用心,對生活不夠努力,
還得還得.....繼續加油。

10月21日,我滿27歲了,
26歲這一年感覺好漫長,發生好多事,
流產、念研究所、買房子,
這麼重要的幾件事都發生在同一年,
我很感謝上天,讓我總是有機會從中學習然後進步。

我知道,我還不夠,
期待再3年,我能真的30而立。

謝謝老公,這麼細心地訂製我最愛吃的提拉米酥蛋糕,
還寫上了我的名字,
雖然我常念你對我不夠用心,
但你卻總是在這麼特別的時刻,
給我最特別的禮物。

謝謝花壇幫,
每到週末,能與你們相聚,是最快樂的時光。

彰化的「米內瓦之家」是家很棒的餐廳,
下次有空寫篇食記來介紹。



今天也是我們交屋的好日子,
看房子找房子這麼久,
一分一毫地籌錢,度過連一杯飲料都不敢喝的日子,
終於,我們擁有自己的房子。

我在屋子裡上了廁所,這是我的地盤了。
我在主臥房拍了照,可惜我不太會自拍,連眼睛都不知道該看哪裡?

接下來還有小細節要處理,
油漆、做點整修裝潢、搬進床墊、沙發、電視,
再把衣服和書籍搬過來,
大概如此而已,
慢慢會有更多照片分享,
至於網誌,拜託,饒了我吧!讓我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