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周年慶又開始了,
為了買新房而不逛街的我也得去逛逛,
畢竟有很多家用品、寢具也在大大地特價中。

昨天去沙發工廠訂製沙發,
晚上就去了新光三越,
找了好久才在傳說是陳致中的家前找到位子,
也好,順便散散步,
老公拿了canon的相機幫我拍了一張好像鬼的照片,
只能說我們跟這台相機還真不熟。


在新光三越頗有收穫,
讓Panasonic的服務員替我們解說了好多,
所以我們的電視選擇有也了180度的轉變,
這當然留著另一篇文章說。

今天又跑去中友,
實在不想放棄任何可以撿便宜的機會。

一到中友,先衝到11樓,
上完這間NBA系列的廁所,替老公拍了一張搞笑照片。

去了誠品,看了一些明年過年要去旅行的國家的資料,
也是看看而已,我當然會去博客來買啊!



人山人海,
光在寢具和家電用品就晃了兩個多小時,
寢具的優惠五花八門,
每家都有我喜歡的東西,
偏偏優惠的組合不一定合我意。

中場休息,去吃甜甜圈好好思考一下。


噹噹,最後給ELLE的優惠床組給吸引去了,
買了5000多元,
至於ELLE的床組長相如何,
就只好等到入厝以後再公開,保有驚喜!

胖胖的老公背那麼一大包,
超像聖誕老公公喔!



因為差了幾百元就可以湊到六千元,
可以換到600元的禮券。

我們一層一層慢慢晃,思考著要怎麼湊到那六千元,
畢竟現在用錢得分分計較,不可以買奢侈品,
我說:「我可以去買衣服,但是那沒有意義,那不是現在最需要的東西。」
老公大為驚訝:「妳,竟然說這種話。」
是啊,我現在很成熟吧!

最後,我勸老公去買個皮夾,來替換原本已經破爛的皮夾,
因此買了FOSSIL的皮夾,湊到六千元以後,
來到這篇網誌封面照片的所在地,
排隊排到到不耐煩啦!!!



逛完週年慶,就好像已經跑了操場五圈一樣累,
還得繼續為自己家的家庭劇院奔波,
跑到中山路的電子街的音響店,
一家一家問,
連到了誠品龍心的肯德基吃晚餐,
老公還在認真研究中。

齁,這篇網誌真的挺沒營養,沒啥重點,
但是今天心得就是:週年慶,要人命。

接下來的三天雙十連假,
我們還得跑訂製沙發廠、訂製床墊廠、音響店,
為了圓一個美麗家園的夢,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