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個想你
不用走天涯,不用到海角,
僅僅只是在房裡,僅僅在生活中的所有大小事,
都可以讓我想著你。

還沒拿到書前,我是期待的,
封面是我非常喜歡的照片,
我以為,這封面傳達了
「紅線甚至我倆的水杯綁住了,那愛的牽引將更是牢固。」

但今天聽霏的解釋,這是傳聲筒,將想念傳出去。

從夏霏手上拿到這本書的這兩天,
我便很快很快地把110個想你看完了。

感謝夏霏的《一百個想你》,
讓我想起八年前戀愛之初的感覺;
讓我想起當初只是也曾為了想紀錄兩人的戀愛而寫下的字詞,
如今看來雖然生澀卻很自然單純。

在與身旁的老公愛了這麼八年以後,
也許因為現實而趨於平淡無奇,
但感謝夏霏的《一百個想你》,
讓我又重新領悟原來愛一個人,其實就是從最生活邊的任何小事開始,
原本戀愛之初,每一件事都可以讓ㄧ對戀人更加更加相愛,
這些只是材米油鹽、牙刷、拖鞋的小事,卻是愛的最原始形式,
也是我們最應該珍惜的部份。

感謝夏霏,也許這是雀兒想爺的一百個理由,
但卻讓我感受到、聯想到、回憶到‧‧‧
用力、全力、奮力愛身邊最愛的人的一千個、一萬個理由。



今天謝謝你們─霏、君兒、我覺得是18歲的帥哥,
我度過很美好的週日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