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是正宗環保人士,
但是我盡量在我可以做到的範圍去做該做的事。

外出帶筷子是我盡量的堅持,
之所以說「盡量」是因為我常常回家洗滌之後,
就忘記把它再裝進包包裡了。

在Hola的花車裡撿到的寶,
一組含袋子、筷子、湯匙也要169元,
挺貴的,
但我相信他的品質,
總比以前人家送那種組合筷好。

我很愛喝湯,
即使是超熱的夏天,我也很愛喝湯,
大概是家庭飲食習慣影響吧!

所以這一套有湯匙的餐具組,
一看我就喜歡。

有人說,鐵筷有點太燙了,
但我覺得鐵筷比較好清洗。

對了,這組餐具的袋子內有縫上一層防水層,
所以很衛生也很好清理。

我對這套餐具組很有感情,
因為這是我試驗了好多組環保筷,包括組裝筷、盒裝筷‧‧‧
最後最滿意的一組,
我滿意到,甚至有時候買外食回家吃,也都拿這一組餐具。

人家說,筷子要雙雙對對,才會幸福,
我和老公的餐具組也是成雙成對,
只是老公好像不怎麼喜歡用,常常要我提醒,
不過也好,身為老婆,最甜蜜的責任就在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