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食記拖了好久,
因為以前實在很不會寫食記,
不知道怎麼寫才能把自己的美食之旅好好紀錄。

這週因為外公生日的關係,
因為外公超喜愛吃冰淇淋和巧克力,
所以我決定買Big Tom讓她老人家開心,
所以又再度踏進這家店。

2006年時,在這間公益路開幕沒多久,
我便帶老公去嚐鮮。


當時的市長官邸那邊也有一家,
但這間Big Tom的風格比較明確,
就是以牛牛的紋路和圖案當作招牌,
整間的佈置與裝飾也比較可愛活潑。



因為在電視上看到鐵板紅酒冰淇淋而想來試試看,
但是真的到了這裡,
看到這麼豐富的menu,
卻又很為難,不知道怎麼選。




面對每一筒都可以試吃ㄧ口的冰淇淋,
還有那誘人的顏色,
實在難以抗拒。



很擔心錯過任何好味道,
所以總是要選很久,
好像大家都一樣。

木質的試吃棒,很可愛,
還有Big Tom的logo。




雖然,高檔冰淇淋現今好像常常變成餐廳招客的吸引品,
常常吃大餐就可以吃到冰淇淋,
但是到店裡花大錢吃的感覺還是不一樣,
畢竟這家服務真的很好,
看到員工也都帶著口罩,
更是安心,替店家加分。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角,
椅子的沙發都包裹上乳牛的紋路,
牆上的格子打燈然後放在飾品,是我很喜歡的裝潢方式。

兩年前吃的花籃,要價168元,
其實有點貴,
但是用料很扎實,尤其奶香不噁心但夠濃,
不會因為其他的香料而失去冰淇淋的原味,
倒是我覺得口感有點太過於軟了。

我發現,我很喜歡「加州香餅」口味,
兩年前竟然也是吃這個口味,
買給外公也是這個口味。

看來喜歡巧克力可能是遺傳喔!



這是外帶的盒裝冰淇淋,
一盒要價280元,
用鋁箔紙和海棉包裝好,
還是紅色的外袋,真是喜氣的禮物。

倒是帶回家冰起來再吃的感覺就比較好,
比現場的口感硬了一些,
但我比較喜歡這種感覺。

也另外發現了一個新口味─卡魯哇,
是咖啡冰淇淋的底加上巧克力豆,
吃起來不會有咖啡的苦味或澀味,咖啡的味道也恰恰好,
加上巧克力豆的口感,
真的好好吃喔!



哇!附上一張兩年前的我們,
套一句老公說的話:「當時還真很年輕」,
總覺得眼神就是土土的!

Big Tom的店家地址:
台中公益店─台中市公益路276號
(04)2319-7199


更多美食食記:巧巧‧美食‧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