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都已經過了半年了,竟然還沒寫這篇介紹,
最近不少部落格的格友,
會詢問我去過的餐廳,
讓我覺得有義務介紹一下這家不怎麼有名的彰化餐廳。

當然也謝謝網友們,我很榮幸!

永靖公學校宿舍
我一向不愛講歷史,
什麼日劇時代啊,被分割拍賣啊!
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現在留下來了,
重點是他的用餐氣氛很好,
重點是網站的歷史說明寫得很清楚。

竟在離永靖高工不遠之處,
怎麼也看不出來,一條極為平凡的巷子裡,
有這麼一個很日式的建築。


裡面盡可能報留日劇時代的拉門,
木造地板上的刮痕,說明了時代的久遠。

室內外的玻璃拉門,
極盡可能地給人舒適明亮的用餐環境。

榻榻米的用餐包廂,還掛有國小的數學掛圖,
真令人懷念啊!

那個下午,只是喝了杯咖啡,
看了幾本書,
突然有種在自己家裡的餐桌吃飯看書的感覺。

難得我們小彰化也有值得一提的餐廳,
即使我沒用過餐,
但光是建築本身的歷史性,服務人員的親切,
以及可以盡情拍照的這些優點,
讓我這個彰化媳婦推薦大家來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