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迷信否,
對於戴尾戒、水晶,
我本人是有點信的!

畢竟,我覺得對我而言,
心理層面的保護大過於實質,
也許我根本就是個外控的人!

我結婚的時候,
金飾店老闆送我一個小尾戒當我的嫁妝,
我把他拿來戴在右手小指上。
因為右手小指的尾戒是「防漏財」!
這對我很重要,

事實上,婚後的錢運算是平順,
該賺的都賺,該買都有買,
即使沒在管帳,也是不愁!
故得証,戴右手小指尾戒是有用的。

最近,我突然發現,身旁有小人,
至於實情如何,我想我跟我的眾姊妹們都報告過了,
要是你不小心漏聽了,可以來問我的。

所以我當下衝去買了左手尾戒,
甚至是古錢圖案,可以保平安。

事實上,當我戴了以後,我就會常常提醒自己,
有小人有小人,自然做事都會小心,
有點變成如來佛在你左手小指上的緊箍咒。
故得証,戴左手小指尾戒有用。

至於水晶勒,
我從高中就很喜歡,
最近迷上鈦晶,買了墜子來戴,很好搭配,
至於有沒有保平安,事事順心呢!

你看看我的生活也知道,
閒到每天一篇網誌,
故得証,有用!哈!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連我那天真、天生好人緣老公都戴左手尾戒了,
身為一般人的我們更要注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