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被我們當成停車場的地方,
終於有了勤美集團和誠品一同合作改造了。

因為是花旗卡友,很早便是收到邀請特刊了,
但遲到最近才去走走。

誠品綠園道最亮眼的,
莫過於這從綠園道就可以看到的「植生牆」,
替綠園道下了很強的註解。

室內更是從三樓延伸至地下二樓的植生牆,
每層樓都打上投射燈,
在植物的顏色、燈光的變化下,
呈現更美麗的曲線變化。

一踏進誠品綠園道,
會讓我有種前台中衣蝶的感覺,
屬於很年輕化的風格。

但更讓我覺得驚艷的,
是誠品綠園道的每一樓的任何角落都可能出現很可愛的藝術品,
不只是藝術,還是可愛。

將妙手回春的匾額當成椅子來坐,
果然是夠妙啊!

手扶梯間,捨棄打廣告,捨棄放置DM架,
以各種復古的元素組合一個很適合沉思的空間。

二樓的廁所走到旁,
有三張很可愛的圖,
我第一次走進便笑了出來,
簡單卻達到裝置的意義。

廁所裡有面我超喜歡的大鏡子,
然後使用了有色不透明的玻璃當廁所的隔間與門,
讓我覺得很有大器,大戶人家的感覺。

走出廁所,這個角落目前是花旗銀行的招商專區,
我馬上被牆上的裝置藝術吸引,
原來不只牆上,連椅子都是藝術品,
這也就是我很讚賞誠品綠園道的原因,
隨時都在營造藝術休閒的氛圍。

這是老公說有趣的照片,
他覺得好像我從電影螢幕走出來的樣子!

3樓是我最愛的誠品書局,
由於佔地較廣,書籍也更多,分類也更細,
發現了好多本沒看過的小說呢!

當然在書店裡是不能拍照的,
離開時,買了一本日本作家的懸疑小說,想挑戰閱讀新衝擊,
搭著透明的電梯直上停車場,
暫時告別了誠品綠園道。

但,我會再來,
畢竟,逛誠品書店是我週末最愛做的事,(曾經在誠品書店裡看完兩本厚小說,噓)
正考慮辦張聯名卡,
得到停車優惠,也許會讓我從新光三越轉戰至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