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假日總是在吃早午餐,
不是就是吃個豐盛的早餐當早午餐,
不然就直接吃午餐了。

畢竟鄉下地方哪會有人吃早午餐的?
今天決定要過著像城市人的生活,
到我們都很喜歡的住宅區吃早午餐。

從至善路轉進上安路,
在很漂亮的一排房子角間便看到了生意很好的店家,
歐圖早午餐廚房,
綠色的招牌,掛著O2二字,
ㄧ早就要給你有氧感。

店家採取自助式點餐,
多彩很多圖案的菜單就放在桌上,
早午餐的套餐好多選擇,害我們想了好久。

點餐和早餐吧檯是非常活潑的馬賽克裝飾,
燈光明亮且裝潢得很陽光年輕,
ㄧ整個就是有氧的感覺。

點好餐以後,會很快地送上附餐的飲料,
老公點的奶茶用非常可愛的O2杯子裝著,
我的柳橙汁就有點遜色了,
但是在店裡吃,這樣是比較環保的。

「美式套餐」,
搭配有千島醬的新鮮沙拉。

香蒜麵包條,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食物,
香蒜雖然不是非常夠味但是當早餐吃反而很適宜。

義式脆薯兩條,好吃,
但希望可以多ㄧ兩條。

ㄧ片火腿ㄧ片培根,
是我的最愛。

最最最要推的是旁邊那條看起來很萎靡的毆姆蛋,
看起來好像營養不良,
切開以後品嚐一口,
我十分滿意,是口味很順的黑胡椒洋蔥磨菇,
當成早午餐來吃非常舒服,
我超愛的!

「德國套餐」,
同樣有新鮮沙拉。
旁邊的炒蛋就明顯輸給了歐姆蛋的氣勢了。
烤過的全麥麵包附上草莓醬。

我最喜歡的,也是這一套餐貴了一點的原因,
便是那德國香腸,
看起來很乾扁,但吃起來味道很香,有滿足感呢!

像我們來自鄉下的人們,吃早午餐便會有城市人的感覺,
而這在台中算是優質的住宅區裡,
共七八組的四人座位,也總是滿座的的。

餐點對男生的早餐來講可能算是足夠,
相反地對男生的早午餐來說倒是有點不夠飽足。

但店家從裝潢、及餐點,
都提供了一早的氧氣,
是可以試試看的。

O2歐圖早午餐廚房店家資料:
台中市西屯區上安路58號
04-27083302

餐點自早上六點供應到下午兩點,
過了11點後還有義大利麵,下次也想去試試。

今日更多照片:歐圖早午餐廚房




arrow
arrow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