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一直不好,
讓你容忍了我六年,依然願意娶我。

想法一直不樂觀,
讓你總是開導我,不願放棄讓我快樂。

身體一直不好,
讓你總是照顧我,拉著我要我運動要我健康。

胃口總是很挑,
讓你常常幫我買食物還被我嫌,你卻只希望我吃飽飽。

對生活一直不滿足,
你的工作也辛苦,卻很努力要讓我過最幸福的生活。

我學不會獨立,
只要你在便希望你陪我做任何事,公事私事,上課下課,
你工作也忙,卻總是願意抽空幫我陪我。

一直是個很有個性的媳婦,
但你和婆婆一樣好脾氣好個性,讓我可以過很自由的生活。

曾經說不想揹房貸,但現在吵著要想要有個自己的家,
你和婆婆都花盡心思並將積蓄掏出,想要幫我圓個夢。

當你每晚九點十點回到家,帶著一身疲憊,
卻還得照料我的生活,陪我洗衣服晒衣服,陪我散步,陪我聊天,
安撫我睡覺,然後才挨著小燈讀書奮戰。

我總是要生活充實,想吃好的,想穿好的,想好好地玩,
你寧願自己只穿便宜的polo衫,球鞋磨平了也不敢說,
然後帶我去做所有想做的事。

早上是我先起床的日子,我就不顧你的感受,
將電燈打開,打擾你的睡眠,
但反之,你卻摸黑更衣,然後安靜地關上門上班去。

常常,我想,是不是上輩子你欠我,所以這輩子你來還我,
那我也寧願,這輩子這樣磨著你,賴著你,欠著你,
這樣下輩子我就一定可以再遇到你,然後將欠你的再還你。


昨天,有個網友告訴我,
「妳描述妳跟你老公的感情,
就像是你賺到一樣。」

是的,我賺到了,
我如此幸運,
能有你這麼棒的人陪在身邊。

將此文送給你─我最愛的老公,我今生的最愛,
是對你在520寫給我的信之回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