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第一次參加龍舟賽,
能夠躬逢鹿港的龍舟嘉年華,
也算是很棒的的事。

不過,老公這禮拜感冒,
加上嘴巴細菌感染,
好幾個晚上睡不好,
所以身體明顯不太好。
婆婆也常說,老公從小身體就不好。

今天老公參加了第一場與第二場的比賽,
後來,所有選手觀看錄影帶後,
發現老公真的不太會划龍舟,
我當下竟然還唸了一下老公。

後來,下午的第三場第四場比賽,
隊長因為利益考量,
就沒讓老公上場,
我聽到了,一下子很想哭,
我剛剛竟然唸了老公,
而其實大家也都知道老公不太會划,
就這樣,大家默默地不通知老公,
就讓老公自然而然接受不能上場的事實。

我不太敢問老公的心情,
我知道老公一定不好受,
又加上我剛剛也唸過他,

我只想說,
老公,
別難過,
因為是第一次參加,
而且又是身體不好的狀態,
我也不是故意要笑你的,
這只是一個經驗,
沒什麼意義的。

志在參加而已喔,
你看,你穿龍舟隊服也是有模有樣啦!

老公,加油!
我會永遠支持你!


5/31  丙戌年端午節

今天是一場硬仗啊!
要先從敗部裡突破............
才又要對上恐怖的外勞隊,
還好一早,老公公司的總經理就加碼獎金,
硬是把第一名加到11萬,
第二名也有七萬。
所以不管如何.............
就是要衝了啦!

我想龍舟隊員當時不可能緊張的啦,
一定是想說「500公尺到底到了沒?」
不信你看

每個人臉部都很猙獰.....................
其實也替他們心疼啦!

倒是啦啦隊們..........
一個個都很緊張.................
看著離奪標處越來越近,
都有股衝鄧想跳下去推船算了!

雖然,不敵外勞而成亞軍
但我們也可以說是台灣第一,亞洲第二吧!哈哈
畢竟那些外勞都是平常做粗重工作的工人啊
老公和同事都是文書工作者..........難怪那麼胖.............
不管如何,我們是亞軍喔.......
拿到獎盃那一刻...................
謝天謝地.....端午節也太累人了吧!


後記.......有多累呢?
看我們比完賽等著領獎時,
一拿到便當就猛啃的神情,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