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9日更新,不推薦此間店!!

原因:
1.換了老闆,這件事好像鬧有點大,看看下面有工讀生的留言,
後來又留言說不是真的,我搞不懂,
但是我今天真的去探查,發現換了老闆,真的有差,
以前那種夢幻、有夢想的氣氛完全不見,
而且服務態度非常不好,感覺好像要去這裡吃飯是欠老闆娘錢一般。

另外,環境變得完全不夢幻,變得髒亂!

2.連要拍MENU都不行,
我不敢說我是有名的食記作家,
但好歹我也吃遍不少店和國內外跑過,
有時候拍menu只是為了怕忘記吃了什麼菜,
竟然不准拍menu,這真是我第一次遇到,傻眼。

3.服務不好,包含老闆娘穿著問題很大(簡單說就是服儀不整),
另外制止我拍menu好像我是小偷一般,
再者當我們點餐時,才告知有低消199元,
我們點了150的餐,老闆娘不是溫柔地提醒,
竟然是粗魯地說,這樣有低消喔,你要點飲料!

4.我算是半個彰化人,在彰化十年了,
彰化沒什麼特色餐廳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我想連陶板屋這種連鎖大店在彰化都沒有設低消了,
我不知道這種很普通的小店設低銷是要怎麼生活,
而且低消竟然還是199元!!更是傻眼!


以上,不推,
當然下半部是當初還很美好的時候去的紀錄,
留下來當做美好回憶。

原本以為原本的三個女孩老闆不再開店了,
還好是去尋找更好的夢想,
希望等她們回來,還可以在彰化開一間有夢想且很夢幻的店!!


──────────────────────────────
這年頭因夢想而偉大的事情常常發生,
給予他們支持是我們這些膽小鬼的義務。

今天,我們來去能在彰化生存的可愛餐館,
幾個女孩下午茶時間漫談夢想,且在彰化的舊房子實現夢想的餐廳。
馬丁夫人的甜蜜廚房

夢想怎麼來,我想去網誌上看最清楚,
不然親自到訪,看了說明也可以了解。


裡面共有五六種風格的用餐環境,(有二種沒拍到,是貝殼的和華麗的,以後可能還有玫瑰花園的風格吧?)
    希臘風


還有新潮的螢光風格                                                                 繽紛的快樂彩虹


還有甜美的天使


當然以上都是我自己取的,不要管我,
還是大家親自到訪,親自感受比較好。

餐點方面,大家不用擔心我們彰化只會提供肉圓的餐點,
我們可以看到小黑板上有六種餐點,
每天變化,六種中有火鍋、排餐、簡餐,
當然也有濃湯、麵包、簡單飲料,
價錢從140-270,
不時有特價品,譬如今天的豬排餐才只要190元。




裡面的裝飾小物讓我深感興趣,
像是這個希臘風的擺飾、瓶子等,
老闆娘說以後會從事創意商品的販售,
真期待啊!


雖然隱身在彰化八掛山的巷子裡,
生意卻很好,
服務人員很熱情親切,
跟他們聊天很開心,就像歐洲的家庭餐館一樣。



馬丁夫人的甜蜜廚房
彰化市南郭路一段176巷32號
04-7289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