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家庭餐廳─樂雅樂

這是篇簡單的食記,
禮拜三晚上,小週末,兩人又決定去吃頓好吃的犒賞自己。

我想起上週在報上的週末版,
剪下的這張優惠卷,
其實去過高鐵好幾次,
搭車或接人,總是沒時間停留,
知道台中也有樂雅樂以後,
一直想找時間去,總算讓我找到時間了。

其實我也沒去過其他分店,
這份菜單是高鐵版,
不知道與正常分店有什麼不同?


點餐後,小姐會送上藤藍裝著餐具,
還有等一下有重要功用的餐巾。

餐墊是一般的紙張,
印著樂雅樂精選的各種食材,
描述能力很好,
讓人一看描述就覺得「哇!好期待等一下的餐點。」


老公點了「香草雞排」,
再加上100元會有麵包、濃湯以及一杯100元的飲料。

麵包口感一般,因為自己學校有烘焙課,
口味已經被寵壞了,
倒是老公覺得很軟很綿。

濃湯屬於巧達湯,
簡單的玉米和火腿,
口味濃郁,相當好喝。


香草雞排,
除了旁邊佐的焗烤通心麵外,
後面還躲著薯條和綠色花椰菜。

這雞腿排真的讚,
迷迭香的味道更加地提出雞腿排的味道,
肉質也煎烤得剛剛好。

薯條倒是因為壓在雞腿排下,
有些太多濕氣了,
到口感與味道倒是不錯,
對了,若是喜歡番茄醬,可記得向小姐拿。

最最要推的,是焗烤通心麵,
奶味又香又濃,還有蝦仁與菇類,
非常非常好吃,
因此我下定決心下次要點焗烤通心麵的餐點。


樂雅樂牛排,七分熟,
可以看出來有點血,
但卻是我覺得剛剛好的七分熟,
看得到血,但切下去卻不會血流滿盤,
是我最喜歡的牛排狀態。

來自紐西蘭的牛排,
烹煮得宜,肉質軟且不澀。

還要推荐的,
是旁邊配的綠色花椰菜和胡蘿蔔,
吃得出來,是事先用鹽水煮過,
不僅夠軟,且味道香甜,有一種新鮮的味道。


老公餐後還一杯可樂,
我則是加了70元,可以選100元的飲料和奶酪或是冰淇淋。

我點了熱紅茶和奶酪。
紅茶是用一般的立頓紅茶包,
有附上兩片檸檬片,
是我喜歡的味道。

奶酪讓我很矛盾,
其實他的奶酪非常夠味,
口感也是綿密順口,
只是對我而言,上面佐的芒果醬有點太甜了,
但這也是依每人口味的不同。


其實樂雅樂雖然說是家庭餐廳,
但一餐吃下來每人可能得花上300-500元左右,
餐點的品質倒讓我覺得與一般同等價格簡餐店差不多。

但服務品質很好,很有日本式的禮貌,
這次剛好有這張優惠卷,
讓我總算是能吃到台中第一家樂雅樂了,
對了這優惠到6/2,我還有一張,
有人需要嗎?或是趕快去翻翻上週末的聯合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