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們的大日子。

昨晚,去均家,
即使很想睡,還是聊天聊到很晚。

今天早上,五點就起床了,
很累,但是很好玩,
四個姊妹開著大大的賓士車,
駛進清晨的台中市區,
然後,看著姊妹化妝、換造型,
心中滿是甜蜜之情。

三個女生躺在床上聊天、補眠,
就像高中時代的某個午後,
讓人珍惜這難得的時光。

中午,看著紫簽下「賣身契」,哈!
然後,敬酒、送客,
我很高興,因為妳很美。
我果然在選造型方面很有天份,
重點是紫完全散發了美麗新娘的氣質。

從昨晚到今天下午,一切都很好,
我好愛你們,
紫、吳欣欣、均,沒有你們,
世界就不再彩色啦!






當然,我也很遺憾,
不能去陪我的孩子們,
可是師丈有跟我說,
他說你們很主動,動作很熟練,
很努力推銷商品,
還把東西都賣完了。

孩子們,你們知道嗎?
本來我沒有打算賣那杯美麗的飲料,
還好,你們點醒了我,
這是你們的創意,
我真的燒了好香才能教到你們!


也感謝老公,在難得的假日去幫我代班,
也幫我教孩子賣東西的方法,
傻傻的女學生竟然因為你的指導而業績大增,
也許老公比我還適合當老師呢!呵呵!

還要謝謝老公衝來清水參加婚禮,
還幫我的好姊妹解決接送問題,
還講了很多好好笑的軍人笑話給姊妹聽,
我不能沒有老公,我愛你。



總之,今天真的很快樂,
好多讓我很滿足的事,
如果人生可以一直停留在這天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