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了新手機,
終於。

回想我上一次買手機竟然是我考上正式教師的那一年,
四年來,除了自己買的那隻,只用別人施捨給我的二手手機,
我不得不稱讚自己真的超省。

狠下心來買了空機,
其實對他已經朝思暮想了一年多,
從一萬多元愛到現在只剩幾千元。

去包了膜、貼了鑽,
還是低調了一點,
但我還是喜歡。

馬上,就把我結婚時的代言歌曲「still here」當作鈴聲了,
也把希臘婚紗弄上去當桌面了。

希望,她可以跟著我,至少兩年喔!




因為我的無名銀卡容量滿了,
但是要到4月4日才能開通金卡,
所以,我得暫別了,
暫別前,我有話對你們說。


給紐約的Winnie:

妳竟然趕上了台灣流行的腸胃炎,
所以我4月第一個禮拜才能見到妳了。

3月29日是妳和台灣夫婿的婚禮,
祝你倆新婚愉快。

Winnie,我等妳來啊!


給高中姐妹:

昨天,終於見到你們啦,
好高興喔,
聊了好久的天,
繳停車費時被高額停車費給嚇死。

可見我們有好多話聊啊!

但是我竟然忘記帶紐西蘭小禮物了,
下次,一定要記得才行。

下次就約在6月吧。

不得不說,
紫、小兔、小牛,
我好愛你們啊!



給彤彤、亮亮:
好久好久沒遇到你們了,
真的真的好想你們。

有空時,給我留個離線訊息,
到blog留言給我,
我想死你們了。

彤彤,妳有收到我留言給你的地址嗎?





給喬立建設的負責人:
我愛喬立建設,
可惜喬立世紀觀全數賣完了,
我忙於連絡各大房地產,把預算提高到900萬,
還是撲了空。

至於喬立亞維儂,
怪我雜物太多,只有30坪實在難以滿足我們和小孩。

所以,只好跟喬立建設說掰掰了,
若是各大房地產有搞到喬立世紀觀的案子,
1000萬我也接受,
萬事拜託。



給老公:

希望你這禮拜快點搞定去北歐出差的事宜,
然後趕緊去後備司令部辦理教召免召。

趕緊把腰傷治好。

去把貸款的事情談妥。

去把房子的法律事宜弄懂。

快去。



給你,或妳,或你們:

無名還是好用的,
雖然有時候還是怪怪的,
但我也脫不了身了。

請大家繼續支持「巧巧」的部落格啦!



4月4日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