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說明:紫結婚時,陪她去化妝,我覺得這張大家都很美,
    紫一臉幸福樣,我們三人也是快樂的很!)

姐妹們,
為了橋這一攤,
我可是想了很久。

過年前,
大家都忙,
嫁人的嫁人,工作的工作,
只剩很閑的我。
結果,我要出國,小牛要回花蓮婆家,
so,流標.............

在台北的那個工作很多,msn常常都在罵老闆,
在新竹的那個裝自閉,都沒在上msn的,
在台中的那個很辛苦,又工作還要考試,
在彰化的那個裝累,其實最輕鬆,
所以,還是由我出面來敲定這次的聚會。



以下為3/20更新內容,有任何問題盡快跟我聯絡:
姊妹們,真的很抱歉,就這一次讓我任性一下。

姐妹們,因為週六我的紐約朋友要來,
我想順便帶她一起出席,
所以我改下面的時間和地點。

聚餐時間:3/22(六) 傍晚五點
(希望這一次真的不會改了)

聚餐地點:精明一街上的春水堂
(外國朋友來,總是得讓她喝春水堂吧!)

聚餐注意事項:
1.上次沒照相,這次請哪個美女提醒我一定要照相。
2.攜伴與否請回報人數。
3.有參加者皆可獲得紐西蘭原裝進口精美小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