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有時候我真懷疑這世上真的有人喜歡我嗎?
連我自己都不太喜歡我自己,
我真是一個難以相處的人,
難怪我很少覺得口渴,
因為沒什麼人跟我說話,哈!

今天把同事借我的「貓咪當家」看完了,
原來我一直都誤會貓了,其實小時後被嚇是因為我侵入他們地盤了,
不過現在婆家附近的野貓超多,
我也漸漸不怕貓了,
甚至看完書,覺得貓超級好笑耶,
跟我很像,明明很需要朋友陪伴,卻又點難搞,
唉!我在這麼怪個性下去,一定會沒有朋友的啦!



開始上兩性教育了,
班上的學生異常地認真且正經,
反倒是寄讀我們班的某位學生,
當我講到A片、陰莖時,他就會發出「嗯...」的配樂,
我們班就會睜大眼睛,認真地跟他說「性行為是正常的,不要亂講」
可愛的孩子,果然比我想像的還要成熟。
(迷之聲:廢話!你們班的學生談戀愛都談到樓梯間去了,當然成熟啊!)


校長說要種在學校裡種全台灣所有品種的九重葛,
腦海裡浮現了希臘聖托里尼島的層疊小屋前,攀著的彩色九重葛,
有一天,我們學校也會像那樣嗎?


連著兩天,有一位乖巧女學生和一位我們班的超難管男學生,
竟然在我們的交換日記裡(聯絡簿)裡寫「妳是我們的媽媽」「最近我很愛你」。

謝謝你們,我一定會記得,會永遠記得,
我有13個孩子,
個個都讓我煩惱,
三天兩頭就有人打球打到忘記掃地或集合,說道理給他聽時都乖乖認錯了,
過幾天又被班長抓來跟我報到。唉!

但有時也讓我很快樂,
今天煮咖啡,我幫他們操作義式咖啡機不小心燙到了,
孩子們全都衝上來搶著裝冷水給我,真的很窩心。

我是媽媽,我會努力,
一定要把你們拉拔長大成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