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想像,
我好像在拍某化妝品廣告,
「十幾年來,我一直在使用。」
牆邊擺了一排的化妝水瓶子‧‧‧

一開始是同事推薦的,
當然她是卷髮,所以需要這個來護髮,
沒多久,我們一起去逛週年慶,
用了199的價錢買了兩瓶。

當初我是直髮,
所以也沒認真使用,
後來,燙捲了,
很討厭寶貝蛋的香味,
就愛上這一瓶了。

美體小舖,葡萄籽修護亮麗露,
一開始很油,有點蘋果或是果實的香味,
抹上半溼半乾的頭髮,頭髮髮質會很好,
頭髮乾了以後,保留了淺淺的香味,卻將油膩擺脫了,
重點是,萬一隔天懶的洗頭,也不會覺得發臭或油膩。

價錢的話,
現在物價高漲,
它原價竟然要550元,
每次遇到特價,我就衝進去買個好多瓶,
先前帶學生去夢時代,看到350就買了兩瓶,
昨天去新光三越,
老公出錢讓我一次買了6瓶。

希望我可以省著點用囉,
但以我每天洗頭的情況看來,
很難啦!

若是各位朋友有看到便宜的價錢,
請告訴我,感激不盡。

最後,
推薦給各位姐妹用用看喔,
先去各大美體小舖試用看看,
抹上去以後,
逛各一圈再決定也不遲,
真的很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