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沒有鬧鐘的週末,
只在家裡,
享受......什麼都不做的樂趣。


我的鑰匙放在哪裡?
我得趕快找到我的鑰匙,
在我的人生還沒走入晚年之前。

找到一把鑰匙,幫我開啟人生的大道,
找到一把鑰匙,替我打開孩子的心門,
找到一把鑰匙,讓我知道人生的道理,
找到一把鑰匙,幫我認識做人的方法,
找到一把鑰匙,替我找到妻子的偉大,
找到一把鑰匙,讓我了解家庭的意義。

隨時問自己,
最後一次稱讚老公是什麼時候?
最後一次稱讚同事是什麼時候?
最後一次稱讚公婆是什麼時候?
最後一次稱讚孩子是什麼時候?
最後一次稱讚自己是什麼時候?
在我走入棺材前,
永遠都不會有最後一次!

感謝《小孩不笨2》。


賴巧巧,
千萬不可以再買衣服了,
要存錢,
要快點擁有第二個一百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