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無限,
我想剁自己的手,挖自己的眼,
只是,午夜夢迴,
他們還是會跑出來,
跟我say hello,
我還是想要啊!


我愛Gucci,目前擁有4個,
我也愛Burberry,目前有2個,
我還想要的,
價值:一萬多。

 


去北海道摸過雪,
去九州看過櫻花,
去希臘度過熱情夏日,
我只剩秋天的楓葉,
但這卻是最難的,
價值:超級無敵難,對我是無價。


 



想要一台很歐洲感的國產車,
油價高漲,我也想要省油的柴油車,
可是我不會開手排車啦!
但是我想要藍藍的好車啦。
價值:七八十萬!!!

 



我還想要很多東西,

每年冬天必買的黑色超高高跟鞋、
法國娃娃的格子洋裝、
Aimer feel的性感內衣、
韓貨店裡的點點復古洋裝、
NR的白色短大衣、
............

只是這些和前面的比起來,
都簡單易得,
原來,人這麼不容易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