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了很久很久,
從有人在我的留言裡希望我加入部落客聯撥的活動開始,
好好的,在家裡就可以賺錢,
有什麼不好,
還可以幫自己增加人氣,
似乎怎麼看都好。

只是我還是沒辦法,點進去,
沒辦法,複製語法然後貼上。

我更沒辦法,
接受,在我自己的部落格上,看到那很醜的長型圖。

如果你有使用,原諒我這麼說,
每次我看到我喜愛的部落格有那一幅圖時,
不禁納悶,
「原本好好的優質部落格,怎麼變的那麼庸俗?」
對不起,我說出來了,
可是我真的麼覺得。

我的部落格,
還是簡單的版面,
還是只屬於我和我的愛人,
容不下‧‧‧其他!


只是重伸一下我的立場,
也謝謝看得起我的網誌的熱情部落客朋友,
你們的邀請,我心領了,
我想,
也許,我比較擔心我沒賺到錢,
才不敢加入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