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了了婆婆另一個心願,
小姑要出嫁了。

家裡又會少一個人,
以後年夜飯會更少人。

老公出差時,
小姑的房間在樓上,比較晚睡時的腳步聲,
可以讓我覺得安心,
以後也沒有了。

身為嫂嫂的,心裡很替她高興,
也許因為婆婆的堅持,不能有自己想要的婚禮形式,
但仍希望她票漂亮亮的出嫁。

要當小姑的伴娘,
更多了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不知道會不會哭呢?

上禮拜,買了一套SWAROVSKI的首飾送給小姑,
挑選時,就像自己要結婚一般興奮。
滿額送的三個水晶皮飾,非常有質感,
跟小姑、老公一人一個,分享同樣的喜悅。



一直也想買豆漿當茶水喝,
今天買了一大包,
幫我、婆婆、小姑一起補一補,
聽到同事說我對小姑很好,
有點心虛,也沒那麼好,
但是我真的很像讓她很美很快樂地出嫁。


秋天的風不客氣地吹來,
早晨起床有點涼,
年底到了,
在稍微惆悵的季節裡,
有令人快樂的喜事。

這就是我最愛的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