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老公:
這封信是在你離開我房間後寫的,
我一直忍著淚,
不想讓你擔心。

只是我們之間還是有眼淚,
看到你離去的背影和眼淚,
心裏有很多不捨,
但我還是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不能讓你擔心。

今天看到你超俏麗短髮,心中百感交集,我懂那是一種義務,
但心中卻不捨,
這是交往至今,四年來,第一次要分開這麼久,
不過,我看得很開,這是磨練的開始,等磨練結束,就是幸福的開始。

記得大一升大二的暑假,
我們送給彼此一張「愛情證書」,
『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就算幸福還有一段路』,
現在我們也要給彼此一張心中的愛情證書,
慢慢地,幸福就會來臨。

再過一個月,就是我們的四週年紀念日,
希望,我們有更多週年紀念日,
甚至是結婚紀念日,
而我的22歲生日,
就是「老公平安,老婆考上教甄」。

雖然不知道要多久,你才能看倒這封信,
但我只想要你
平安順利and變瘦

2003/11/12  11:0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