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國慶日可以吃好一點,買貴一點的衣服。」

本來要去北澤吃壽喜燒的,
竟然要等一個小時,
等到四點?那是晚餐吧?

國慶大會結束後,
我和老公來到我很愛的精明一街和大隆路商圈。
便直衝一直很想來的西班牙餐廳。

這家餐廳很吸引我的原因,
是因為餐廳外面的設計,
濃濃的綠意,
逆滲透的噴霧水,
是城市裡的小花園。

進到餐廳裡,ㄧ反室外的樂活,
鮮紅的氣氛,牆上的西班牙舞圖片,
勾動著你我內心深處的火。

因為老闆娘的堅持,
海鮮濃湯和玉米濃湯都相當地豐富,
每撈一口,都有滿佈的食材,
份量十足的驚人。

相當推薦西班牙燉飯,
看似小小的陶鍋裡,
上層佈滿了十分滿的海鮮,
下層則是緊實的米飯,
絕對可以餵飽大胃王。

我喜愛的是桔醬雞排,
黃黃的醬全是酸甜適中的桔醬,
搭配烤到嫩得可以的雞排,
每切下一口雞排都得沾一大堆的桔醬,
讓我甜蜜感十足啊!

旁邊還有很大朵的綠色花椰菜,
和非常緊實的蕃薯,
絕對也能餵飽你。

離開前別忘了去看看方正格局中小魚缸,
有點風水感覺的,
挺有趣的。

雖然當天晚上就開始不舒服,
但還是難忘桔醬雞排,
精明一街和大隆商圈是我繼新光中友後第三喜歡的逛街處,
這裡有很多可愛的家飾小店,
還有專賣日本burberry的店家,
很多寶可以挖呢,
有空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