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是國慶日的時候,
雖說也沒隔幾天,
對我來說恍如隔世。

國慶日早上參加過國慶大會後,
下午和老公一起去精明一街散步約會,
本來也想去新光湊個週年慶的熱鬧,
但我卻開始覺得身體不對勁,
決定提早回家休息。

當晚五點多開始發燒,
當晚總共發燒二次,
又因為我當天真的累到爬不起來,
沒去看醫生。

隔天ㄧ早起床,
走到浴室時,
突然血糖不足,半暈眩在浴裡。

很勉強撐著身體去上ㄧ堂課,
看了職場,
才去看醫生,
沒錯,流感找上我。

流感症狀,
拉肚子、頭暈、四肢無力、酸痛、發燒,
更別論那些一般感冒的症狀。

禮拜五早上起床覺得有比禮拜四好一點,
沒想到,開車到鹿港時,
發現自己發燒了,
我在猶豫要不要吃退燒藥,
很快地我發現要是不吃,可能會有重大車禍,
所以,我想可能很多職場的老闆覺得我當天比較難聊天,
是因為腦子不歸我控制。

禮拜六的情況更加複雜,
我發現我不只有流感,
我自己最近火氣有點大也一起併發,
嘴巴乾脆一起破數個洞。

已經沒胃口了,
現在更別說要吃東西,是要幫我減肥嗎?

晚上回娘家,
身子很虛弱,喉嚨痛的想割喉,嘴巴破洞想罵人,
看到媽媽,就抱著媽媽哭,
媽媽幫我按摩,還說:「又不是嬰兒?」

今天是個大日子,好多人結婚的好日子,
也是小姑男友ㄧ家來家裡說媒的日子,
凌晨五點,我醒來,
發現自己又在發燒,第四次發燒了,
老公擔心的很,ㄧ直說要去大醫院急診,
吃了退燒藥,我睡得很好,
老公卻很可憐地都沒睡,
ㄧ直幫我擦汗。

這幾天都如此,
狀況時好時壞,
頭腦像是燒壞了一樣,
有點昏昏沉沉,
這篇文章也相對地雜亂無章。

這幾天在難受的時候,
真的可以體會「久病厭世」的心情,
已經是躺著了,卻還是很痛苦難受,
非常煎熬。

我也不知道,我要多久才恢復,
想起我實習那年也得到流感,反覆發燒了五六天,
請假了好幾天。
相較於現在根本找不到人代課的情況,
更加地難受。

感謝老公辛苦地照顧我,
感謝媽媽幫我按摩,(生病時看到媽媽真的好想哭啊!)
感謝婆婆幫我去收驚,
感謝自己的身體很努力,

加油。
一定要快點好起來,
下禮拜是巧巧的生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