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向昨天被我騷擾的各位好友道歉,
不過真的不是我,
那是駭客病毒要傳東西給你,
我也很冤枉,
因為是我老公傳給我的,我不疑有他,(如果是別人我還會考慮一下)
而且這病毒很聰明,他是趁我和我老公正在互傳東西才插進來的傳檔案的,
聽說是老公公司放出來的,全辦公室都中。

我已經盡力掃毒了,
電腦中早已經有「童電腦大師」給我的防毒軟體,竟然還是擋不了
線上掃毒等也試過了,
就是沒輒。

msn也已經移除了,暫時要過著淡泊的生活,哈!
不過在網誌可以聯絡的啦,
畢竟我家還有其他電腦。

今天去專業電腦商店進行處理,
他跟我說:有可能是最新的病毒,所以NOD32才會掃不到,(難怪是聰明病毒)
大家要注意了,
他會假裝是好友傳東西給你ㄋㄟ!

期望傍晚我的筆記型電腦就會康復,
早日解除沒有MSN的日子!

對了,
沒有隨身硬碟的人還是快點去搞一個來用,
不要像我今天馬上買,請店裡的人幫我傳,
他說光是今年3月至今的相片就要傳個20分鐘。(有夠會拍!)

詛咒釋放病毒的人早日被抓關個28年,
祝望大家都免除病毒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