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呀,寵壞自己。

最近以為自己錢多似的購足了外出攜帶的化妝用品,
寫篇文章來告訴自己「enough」!

1.那是牙線和髮圈。

2.外出用藥,我有個很難搞的身體。
五塔散(灌裝那瓶、胃腸藥超好用)、
家醫開的旅行用藥、
普拿疼(常常借給同事服用)、
超好用閜花日本眼藥水(粉紅瓶)

3.飾品
有時攜帶耳環、或是項鍊,
以備剛好決定要去見誰或是重要場合用。
至於圖片上那條項鍊是我的新寵,
在希臘飾品店買的,很有SWAROVSKI 的味道,
當然價錢也是很SWAROVSKI !

4.黑色盒子、黑色絨布套、三隻黑色的小刷具

通通都是

那是泰航飛機上的專賣品,機場免稅店也買不到,
去程的飛機上,我不時地翻閱它,連睡覺都在想,
從曼谷回台灣的飛機上,我我我終於買了它,
不過是老公刷的卡,謝謝老公。

四色眼影(就跟chanel四色眼影一樣的喔!)
二色口紅
二色唇蜜
一色腮紅

眼影不花俏、口紅、腮紅很氣色,
是我的菜,所以我吃了。

以下是沒有編號的
1.白色那瓶是Chanel美白塑型妝前乳(隔離乳)
防曬、保濕、單用氣色也很好。

2.紫草膏

3.林志玲之愛牌曼秀雷敦系列吸油面紙,很會吸。

4.以及兩塊Chanel粉餅,
我承認我很敗家,
不過我可是從大三開始就用了,
都只買粉餅而已喔,
盒子照顧的不錯吧?

5.最後是被高妹說我像是有燙睫毛的睫毛膏,
Maybelline五倍濃密、MJ纖長
還有Maybelline護唇膏,保濕但可人的顏色!

6.不要忘記,
在婚後某次大吵架,老公精心安排而送我的kikilala化妝包

夠了,真的夠了,
要開學了,
想點正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