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去逛街,
覺得好陌生,
連開車在快速道路上,都覺得抓不太到踩煞車的時間。

電腦終於康復了,
不過因為他術後重建中,我想讓他好好休息一個下午,
並且給它心理輔導,
(突然發現我也中毒了,講話怪怪的!)

然後,就想去中友逛街,
想替老公買新的襯衫,
停好車,走去等電梯,
發現,電梯都不來,因為我根本忘記按了,
老公不在身旁,該自己做的事都不會做了。

結果,從B1樓逛到13樓,
什麼都沒有買,
看上眼的很多,
但是我不喜歡只有我看上眼的東西,
我喜歡「我看上眼,老公也看上眼的東西」。

襯衫打五折,我無法做決定,雖然我覺得真的很好看。
990元的黑色鞋子,從去年冬天找到今年終於看上,但我還是無法下手,我想要老公也覺得好看。

打算買新墨鏡,晃到飾品櫃,小姐很親切,
一直稱讚我的頭髮抓的很好看,捲的很有精神,然後一直抱怨她自己的頭髮已經不捲了,
(事實上,我根本完全沒有用寶貝蛋抓,我只有用Body Shop的護髮而已,這樣看來,寶貝蛋實在沒有存在的必要)
叫我試戴給她看,她再幫我挑選,
結果我就真的買了。

臨走前,還是很親切地告訴我下次就要到新光找她了,
並且在我走遠二公尺後,才大聲對我說:「小心被搭訕耶!」
ㄟ......不可能吧!

原來,我只是不喜歡自己一個人,
老公也好,親切的小姐也好,只要有人替我的決定做最後定義,
我就可以輕快地下手。
自己一個人可以做的事還真少啊!!!

後來,發現自己從7/7開始的停車費一直沒繳,就跑去台中市政府,
買了點小禮物慰勞我們可愛的小紫社工,
不過沒見到她,希望她可以繼續加油,七夕就快到了喔!

老公要到十點才會回家,
我終究得一個人面對夜晚的到來,
希望,這種黯淡的日子快點過去,
替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