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髮型了,其實已經換好幾天了,
一直不敢公開亮相,
因為我擔心我自己洗過頭以後,就變模樣了。

還好,我洗過頭,還睡了幾天,
發現還算很好整理,
所以就讓大家先有心理準備,
我擔心明天小兔和牛牛會對著我說:「啊!你燙頭髮!」
那樣我會不知該說什麼。

我不怎麼喜歡人家直接說我怎樣,
因為其實我看眼神也會知道別人怎麼看我。

捲起來的人生,和扁多了的荷包。
這次的力波燙,有人跟我說是溫塑燙,
管他什麼燙,頭髮髮質還是很好,
不過我頭髮本來就很硬,加上我堅持不染髮的人生觀(這是什麼怪人生觀),
所以髮質應該也不怎麼傷。

不過花好多錢錢,
燙頭髮的錢,(不過還挺好看的)
熱風罩的錢,(不過還挺方便的)
寶貝蛋的錢,(不過還挺香的)
唉!



一般我三個月會整理一次,
至少這三個月我會好好地跟這頭髮相處,
到時再看看情況囉!

結果,昨天把我的以前失心瘋買的皇冠拿出來玩,
今天開車去辦事情就拍照留念囉!
不過,車上的照相的光線真的很漂亮,
所以我超愛在車上拍照!!

又,今天去彰師大的便當街吃麵,
老闆跟老闆娘跟我說:「你真的是從少女變少婦耶!」
ㄟ......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