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來到第三天,
今天也將要跟薄荷島告別,
有點捨不得,畢竟這是我此次旅最愛的地方,
倒是已經有個概念,往後到這裡自助應該不難。

在薄荷島海濱俱樂部的早晨,
可以倚著海灘、看著海景吃早餐,是很棒的享受。

每當有很棒的景色,很棒的享受時,
我總是會想起老公。


既前一天到宿霧的高處俯瞰宿霧,今天又到了某各島的高處了,
這裡是麥哲倫與當地土著結盟的地點,
我不怎麼有興趣,倒是看著藍藍的海,心曠神怡。

同團的二歲小孩,已經愛上海了,
吵著要趕緊下海去!


中午,要去游船吃午餐,享受叢林樂趣。
不過船未開動前,是一陣悶熱的,只好努力地猛吃。
話說,目前去過兩個東南亞國家,
吳哥窟的料理不怎麼合我胃口,
菲律賓的當地餐點倒是很合,
炒麵、炭烤、海鮮炒蔬菜、芒果都很棒!


河岸兩旁整個很熱的景色,像去了亞馬遜流域,
河岸兩旁不時有猴子跑出來,
不要以為是「兩岸猿聲」,
是住在河岸的窮苦人家小孩表演跳水,然後爬上我們的船,希望可以要到一點錢。

我和小兔均就坐在船頭的位置,游船於其中,
當微風吹來,舒服地想睡。


下船的地方在一個養有「眼鏡猴」的地方,
一開始根本沒有發現,直到有人驚訝聲四起,
我才開始四處尋覓。

天啊!
這麼小喔,攀在樹上,根本就看不到啊!
花點小費就可以把眼鏡猴放在手上,
大家看看我手臂上的兩隻眼鏡猴好像在聊天耶!


撘了不短的一段車程,有點讓我想吐,
菲律賓的遊覽車都是日本遊覽車退役後賣過來的,不怎麼舒適的。

下了車,就在一座巧克力山,要爬陡峭的山路上山去,
導遊說,可以數數看有沒有2068個巧克力山,
不過絕對會少一個,因為自己就站在其中一個上面呢!哈!

不過即使是暑假,也不怎麼巧克力啊!
還是很像華達錠,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裡,又想到老公了!(泣)



來到BACLAYON CHURCH,從1824年就存在的教堂,
非常華麗,讓我想起澳門的玫瑰教堂,
剛好還遇上了婚禮。


很喜歡下面兩張,沒有老公的指導,
也能拍出這種很美很夢幻的氣氛,
順便也充分地感受心人的喜悅,
也算是讓自己一個人在異鄉的心得到安慰。


教堂旁是一個天主教學校,
一向很喜歡拍學校,因為職業病啦!
總算讓我抓到機會可以拍,當然要拍啦!


然後,我們就搭船回宿霧本島了,



晚上在觀景樓吃飯,
算是結束了這天。
晚上,窩在飯店享受悠閒的周六夜晚,
也寫了第二張明信片給老公。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還是有點捨不得啊!


《菲律賓大蒐奇》
介紹大家認識菲律賓!

下面這個是菲律賓的速食店,
非常神奇地在菲律賓屹立不搖,
麥當勞打遍天下無敵手,就是贏不過這間啊!


菲律賓很瘋樂透,他們是樂天派的人,
只要有錢就去買,
所以從星期一到星期日每天都有開獎,當然獎也不大,
很符合及時行樂的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