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

最後一天,從早玩到晚,
真的是如此,從一早六點起床,到晚上十點上飛機,粉累!

又是碧海藍天的一天,又是要下水浮潛的一天,
一上船,先是來個磨沙按摩,因為他們手都很粗,
眼見和感受都讓身心都舒暢!


一值都沒看到浮潛的照片?
是的,因為一直都還沒拿去翻拍,我們可是真的有下水的喔!

來到資生堂島的珊瑚礁保護區,這裡的浮潛第二天的更讚,
拿著麵包下海去,魚兒就慢慢地從3公尺海底浮上來,
跟你近距離接觸,這時候你不禁想跟這些Nemo聊天。

珊瑚礁的保護區和浮潛區是隔開的,倒是當看到珊瑚礁的時候,
也就不自覺的游過去了,
同團的爸爸說遊到珊瑚礁區是可以用腳踩到的,
不過我自己卻覺得我的腿短了些!

然後,我們來去日本崎山先生的島吧!
因為《我買了一個島》而紅的這座島,
觀光客也漸漸地多了起來,
岸邊淳樸的孩子和商業的螃蟹船怎麼看都不搭。


島上保持著原始的聚落型態,歩行至此,
看到這小雜貨舖,便想起吳哥窟的洞里薩湖區。
原始?貧窮?落後?快樂?
事實上,這裡是天堂。


當地人,把捕獲的海產以及加工過的貝殼飾品拿出來販售,
我們,就享受甜美的海鮮以及獨一無二的美麗(畢竟每個貝殼都不一樣,飾品也就獨一無二)。
對了,如果有機會來,自己多花點錢,買新鮮的鮑魚現烤,
雖然要等一段時間,但是真的無敵便宜又好吃。(感謝邱董熱情贊助)



這是我們用餐的環境,
熱?藍?髒亂?原始?
矛盾的感覺一直在我心頭徘徊著。


不過,我不得不稱讚,
這裡的烤肉大餐非常好吃,
從第二天的海灘BBQ後,我就愛上菲律賓的烤肉了!


離開前,這群孩子,盡情地擺著pose,
老實說,菲律賓的孩子真的挺可愛的!(有的女生也真的很漂亮。)


最後,回到市區,
觀賞了他們信仰,遇到了星期日,
人滿為患......


當然也會有shopping時間,
我真的不喜歡菲律賓的密閉空間,
當地人喜歡用的古龍水,聞在我的鼻裡,卻像是殺蟲劑。
週日的購物商場裡,人山人海,而像是要殺死我的古龍水,也瀰漫著整個購物商場!

還好,華信航空的華麗空姐(衣服有夠華麗)帶著我們回到了熟悉的台灣,
回到台中已經是3點的事情了。

熟悉的妞妞的味道,還是我的最愛!



對了,
到了這個被歐美統治過的國家,
發現原來13真的很不吉利,
機位、樓層都不會出現13,
讓我多增一智。


遊記完,
期待大陸遊記。

暑假作業還真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