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女人心機》
雖然還沒看完,
目前才第三集,
女人間的戰爭已經到白熱化的階段了!

為人妻必看,
雖然老公這東西,他要是真的想亂來,不要也罷,

但是為人妻者,
最好還是在未發生前替老公打個預防針吧。

這是我的預防針,
1.說要買東西去請老公同事吃,其實是為了宣示主權。

從當兵開始就常常偷跑去送吃的,當兵也是有女軍官的啊!
現在當然不用說,送便當、送飲料是一定要的啦!

2.凡事老公上班後聚會,都要參加。

而且去參加一定要「驚艷」同事的啦,
我每次聽到老公同事說:「好辣」、「好漂亮」之類的話,就覺得自己贏了!

3.每天黃昏必打電話問幾點回家,說是要慰問工作辛勞,其實是要掌握行蹤。

我已經習慣這點了,一開始只是想知道幾點回家,好讓我知道該自己吃飯還是跟老公吃,
現在到是覺得這樣也可以知道老公到底在做什麼。

4.小心老公回家的路線,不要以為公司都是男的就不擔心啊!

下班後才是一天的開始,小心為妙。

5.晚上給老公甜頭,必備性感睡衣!^^

(這是為了要湊五點比較好看啦)

反正,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我只想要讓自己每天都漂漂亮亮,也不知道什麼是勤勞與否了。

也沒有被拋棄的女人,只有懶女人。
反正管人,本來就是我的專長,習慣了!

當個心機人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