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電影都霧霧的,
這很得我意,
越看越有感覺。

淚光閃閃,
在沖繩夏日氣氛中展開的純愛,
終究敵不過上天的招喚,
但不矯情。

最後的和服,
將我的思緒拉回高中時代的讀書會,
《夏子的酒》
夏子的哥哥過世後,
嫂嫂在夏日祭典收到浴衣,
嫂嫂穿上後,洋溢著小女人的笑容,
這也許是哥哥最希望在天堂看到的嫂嫂的樣子。

今天跟同事談到了,
「沒有永遠的愛情」這個主題,
我深深地有感觸,
尤其是最近,
老實說,是和老公在一起的第八年這一年才了解的,
嚴格地說,是有一天晚上睡到半夜,才跟老公有了共識的。

心靈已經互許的時候,
要比實體的距離來得重要。

會這麼說,是因為大家似乎很關心我老公要去台北的事情,
事實上,八字大概也只有二撇而已,
但是,如果我老公可以有發展、升官的話,
我希望他可以去台北,
因為,老公在這工作上的興趣似乎遠大於其他,
每當聽到他跟其他人討論車子的神情,
我就會得意洋洋起來!

我要和老公當這時代的新夫妻典範,
從以前的甜甜蜜蜜,
未來將會是工作家庭兼顧的好夫妻。

一定可以的!



老公回應:

To dear
到台北工作的事情確實是還沒有一撇
我也認為這一撇會又細又長畫不完
但無論去不去台北
對一對心靈相許的夫妻而言都不會有影響的
就像現在的我們
下了班之後
即使在同一個房間我們聊的天講的話
一個晚上下來比妳上一堂課講的話還少
但這不代表嫌隙
而是默契
我們彼此信任著現在的努力
是為了將來的美麗
這種默契我以為它是 愛
即使它不甜蜜!

妳說只要是我有興趣的工作妳一定會全力的支持
也希望我全心的投入其中,因為看到我的努力神情妳會得意
這種付出
我認為它也應該是 愛
如果這不算是愛,肯定是太多了
超過了愛

我們要一直朝著理想努力著
也許沒人稱羨
但只要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就會幸福得到快樂

謝謝妳的愛
老婆

妞妞 於 May 30, 2007 10:14 PM 回應

老公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