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子咖啡館 May/ 20 /2007

我們夫妻的假日就是這樣,
吃、喝、玩、樂。

頂多,有人會在中友的誠品遇到我和我老公,
然後說:你們真是藝文夫妻。
其實,那只是因為我們沒有錢買書,
也可以說,我們家實在小到沒地方再放書了,
在我老公買了好幾本大前研一之後,
我發現我們家,給書住的地方明顯太少了。

離題了,
我們來去梨子咖啡館吧!

是隔壁同事介紹的,
假日的沙發區低消要一千元,
給你看看這些有錢人的嘴臉,
哈!當然我們也在其中!

我喜歡的是繪本式的menu,
擺在黑色的桌上,
整個質感就是好啊!

然後,我也喜歡這樣沙拉組合,
用小的轉盤放著大大小小的透明碗,
可愛極了。

母親節的活動,是小朋友畫我媽媽,
有個小朋友畫媽媽懷了雙胞胎,
兩個寶寶在肚子裡玩剪刀石頭布,
就實際情形來說是很可怕,
不過我看了是笑笑的。

戶外的空間有白色的小石堆,
一棵黑板樹上有裝飾的小盪鞦韆,
小朋友可以快樂的玩耍,
倒是天氣不好下雨了。

總之,是間可愛的店,
大概只有價錢不可愛吧!?

然後,朋友還帶我去看可愛的「紅貴賓」,
今天,我的生活整個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