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大家好,中文的我回來了,
因為今天很累,所以我想要休息一下。

希望我是真的只是休息一下,
明天要寫篇英文的,
現在才發現,以前高中的英文都還給老師了。



小孩觀察大人,然後做出很像的事,
大人觀察大人,然後做出正確的事。



我想,還好,
至少我還有很多值得依靠的人,
友不在多,真心唯是!


我是幸福的,謝謝老天!


天啊!這篇文章真無聊,哈!
因為我超累的啦!



對了,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
我們班喔!
竟然得到整潔第一名、秩序第二名,
果然是可愛的學生啊!
我們要繼續加油,下禮拜也要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