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我不是想看八卦,慈善晚會、美女畫家、人生苦短......
我欣賞首富的誠實,
失去最愛,當愛已成往事,
想找回愛的感覺,並沒有什麼不對。

一對戀人、夫妻,
先走的永遠比留下的好命,
能夠堅強且走向愛的擁抱,
我欣賞。

往往,人要到面對人生最後一件大事時,
才懂得珍惜自己,
《17歲少女的愛慾日記》裡的可憐少女,
終於在失去最愛時找回自己。
還好,人生還長。

到底人生苦短、亦或人生還長?
我不知道,
倒是目前我知道人生就是
『老公終於下班回家陪我一起吃晚餐!』


如果,我考試交白卷會如何?
如果,我不交報告會如何?
如果,我不去考試會如何?
如果,我不想參加評鑑會如何?
如果,我不寫IEP會如何?
如果,我不理會無聊的書面資料會如何?
結論就是,我都是說說的,
我就是膽小鬼,
最後還是會做出來,
然後吶喊著這世界無聊的事還真多!
但也因為這些無聊討厭的事,
才有喜歡的事,
而且喜歡的事,會因為討厭的事而變得更讓人喜歡......

就是所謂的一體兩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