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心所欲,隨手寫寫》

該做的事還是一直沒做,
可是明明其實平常也沒有多混啊?
怎麼要評鑑卻還是很辛苦啊?


我的中油集點卡被我老公弄丟了,
這小子,套句我婆婆說的話:『脫線』,
雖說中油集點超難集的啦,但是,
我去年一年也是換了一堆「舒潔」面紙,
可以省點家庭費用啊!

話說,我們家的家庭雜費,
好像都是換來的,
老公公司發的家樂福禮卷,我費心改週記、帶班得到的獎勵禮卷,
累積起來,也有數千元,
買日常家庭生活用品,一買就是一年份,
這樣省點錢也不賴!


我一直想看《尋找幸福的起點》這部片,
可惜我家這邊的亞藝影音找不到,
希望有天這部片突然在某個夜市的路邊攤被我撞見,
一了我想看的心願!


我一直很喜歡的一位同學將要嫁去很遠的地方,
有點捨不得,
雖然本來就很少跟她見面了,
但是我從以前就一直很喜歡她,甚至是崇拜,
希望有一天,真的能到遠方去她家坐坐,
依我嚐過她媽媽的手藝看來,
她的手藝絕對是值得期待的!
也許,是她說她家隔壁的outlet更吸引了我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