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了,當老師最閒的兩個月,
一直嚷嚷說要給老公做便當,
拖著拖著老公都要去大陸出差了,還沒看到半個影兒。

今天終於很振作,
不過天氣超熱,我在廚房體會到汗如雨下和甜蜜做菜的矛盾情緒,
做了幾樣菜,還算像樣,也的確很美味。


沙朗牛排
是去超市買已經醃好的肉,本來要用煎的,
後來因為天氣太熱就放棄了,
還是烤的對做菜的人比較輕鬆。
配點綠色花椰菜來點綴,讚!

拿波里義大利麵
在此真的要推薦菲姐義大利生活館的義大利麵醬,超好吃耶!
到目前做菜的短短幾個月經驗裡,
我覺得我最拿手好菜就是義大利麵和焗烤麵,
大概是最愛吃所以也最容易上手吧!

簡易沙拉
這次的沙拉真的是很隨便,不過也是超好吃,
夏天吃沙拉,怎麼吃都美味,
冰箱剩的紅蘿蔔、馬鈴薯
再煎一塊火腿,就完成了。
本來我還想蒸雞胸肉的,
不過光是燙馬鈴薯和紅蘿蔔就快熱死了。

鳳梨
是婆婆看我滿身汗,
出面解救我的,
我幫你切鳳梨吧!真是超好的婆婆,感謝感謝。
要出門前,
「叫榮修要努力工作啊!開慢點!」

然後就去鹿港送晚餐了,
老公公司很乾淨
OA佈置很大公司的風範,
我想全公司最有特色的辦公桌大概是我老公的桌子吧!

放了一堆辛苦收藏的、廠商贈送的模型車,
不過最近車子數量減少,
聽說是同事借用去擺飾!呵呵!

好啦,報告完畢,
第一次當日劇老婆送愛心便當,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