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歷史明日的記憶使命與心的極限單戀
最近實在窮爆了,
週末還要出去玩,
可是我好想看書喔,
有沒有人有以下這些書,可以借給我,
或是你剛好看完,可以超低價賣我,
感激不盡!

或是或是你身旁有很棒的書,
而我剛好沒看過,
可以借我,也可以,
我暑假超閑的啦,
希望這個暑假可以看50本書以上!哈!


1.愛的歷史  愛的歷史

2.明日的記憶明日的記憶
(好像有兩種封面)

3.看不見的城市看不見的城市

4.使命與心的極限使命與心的極限

5.單戀單戀

6.律師野玫瑰律師野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