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常常在ptt的結婚版、婚姻版打轉,
看了別人家的情形,
我總是覺得我是上天真的是很幸福的人。

不僅也有個好老公,
還有好公公、好婆婆。

公公最近又去大陸了,
說到公公啊.........
超愛去大陸的耶.........
每年都去............
這次要去的時候,
我婆婆還問我「不是過年才去啊?」
我回答說「沒有,這次是今年第一次!」

公公和婆婆都是鄉下人家,
雖然沒讀過很多書,
也不追求流行,
就是靜靜地過著屬於他們的鄉下人家生活。
但是我超愛我公婆的啦!

回歸話題,
繼上次公公到大陸回來,送我大陸玉手鐲後,
這次會送啥啊?

今天我一放學回家,
公公就拿出一包航空公司的袋子,
說「這有四支口紅,選一支吧!」
不用想,另外三支分別是婆婆、小姑、大姑的。
沒想到李家三個原生家庭的女人都有禮物,
而我這個嫁進來的媳婦也有耶!
而且是名牌化妝品啊!


今天晚上心情整個非常好,
超級高興的,
倒不是因為有一支名貴的口紅,
而是我老公問我「為啥我沒有禮物,妳卻有!」
「哈哈!因為爸比較疼我啊!不然口紅借你擦啊!」


又加上今天婆婆買了豆漿給我喝,
婆婆平時很省錢喔,
但是對於我愛吃的東西,
婆婆總是記得牢,
如果有機會就會幫我買回來,
總之,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媳婦了啦

感謝公公及婆婆的疼愛,
我嫁進李家什麼家事都不會,
倒是公婆都很關心我很照顧我,
我一定一定會加倍孝順你們的──我親愛的公公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