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人才能送人幸福的禮物,也才能得到幸福的禮物。

其實人生中不快樂的事情很多,
但是我想要分享的,想要寫下來的通常是快樂的事情,
跟老公甜蜜的事情要寫下來,老公惹我生氣的事,氣過就算了。

因為我總認為,往後再回頭回憶,
還是會想看到快樂的往事和回憶,
也因此我希望我的網誌應該是粉紅的、幸福的,
重點不是要讓誰喜歡我羨慕我,
重點是我回頭再看我自己的生活,我都羨慕自己羨慕得要死,
多美好。

我相信幸福的人能給人幸福,也能得到幸福,
反之那種只想批評別人說別人不是不好的人則無法得到幸福。

我覺得我認識的不少願意分享幸福的人,
宥子阿姨常常給我們禮物,巧巧的、妞妞的、巧虎的,
常想寫篇文章來感謝,可是我還在等她的地中海專文。
(嘿!小姐,你知道我在說啥!哈)

icecream阿姨從南台灣送來的禮物和明信片,
要我們順風,我相信阿 姨也會的,
高考、搬家、出國,都會順利的,
因為願意將祝福傳出去,總有一天會傳回給自己。

寶拉阿姨從新竹寄來木頭明信片,
超可愛,是隻小虎,
在巧虎玩偶身旁,果然是「福虎生豐」啊!

巧虎的爹這次出國前,一直問我要什麼禮物,
我說不出口,我什麼都不缺,
倒是巧虎一定會很想收到爹帶回來的禮物。
所以有了免敏的洗髮精沐浴乳,
還有從娘夢想中的捷克帶回了彩色鉛筆。

在歐洲十幾天,爹每天問娘:你真的不要禮物啊?
我總是否定。

最後爹在機場看到其他台灣小姑娘在搶購,
因此給娘買了這牌子的眼霜,
也是,老了老了,這禮物很實用。

超愛這兩盒彩色鉛筆,
按照顏色的色調一一排過去,
我想,巧虎未來的人生就會像這彩色鉛筆,
充滿各種色彩,很是豐富的人生,

啊!生命啊!怎麼如此神奇!
娘不禁也羨幕起巧虎,從零開始的人生,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