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這次我們婚後大危機也不為過,
結了婚........沒有孩子,怎麼看起來,好像都怪怪的。

不過,像我這麼愛小孩,
連別人的孩子的大便都敢摸的人,
竟然在結婚後,原本想生小孩的想法全都沒了。

該怪誰?
只能怪我和老公感情太好了,
台灣走透透,
現在開始也想世界走透透。

但是,生孩子、養孩子
會讓我們的時間、金錢都變少,
也會讓我們無法帶小孩出門,
更讓我們無法渡過像現在一樣的倆人世界。

出國住過幾間比好的飯店.......
常常在電梯裡遇到小孩哭鬧,父母安撫,我則無奈的情景,
老實說啦,我總是覺得生小孩的人很可憐,
完全不是出來度假吧?

但生小孩的人總是說,
「你不生小孩會後悔喔!」
「你無法體會養育小孩的樂趣!」

我當然知道養小孩的樂趣,
我相信認識我的人也都知道我超愛小孩,
但我和老公卻總是覺得,兩人自由自在,想何時吃飯何時睡覺,
一早起床想出門就出門的感覺,
大過於養小孩的樂趣。

最近在bbs上,許多人分享了不生小孩的缺點,
天啊,竟然只有一個「無法體會甜蜜的負荷之快樂!」?
而生小孩的缺點,卻是一張紙寫不完?

啊............
老公,怎麼辦?

這樣好了,
「紙婚紀念日」之後,
開始不避孕,
有了就有,
沒有就說沒那個命吧?哈哈哈...........

總之,目前找不到生小孩的理由,
我婆婆都沒唸了,
甚至我爸叫我不要那麼早生了,
其他不相關的人,不要在我耳邊一直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