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欣賞,
所以把它放在我的網誌裡。

這是我家妞妞當初去應徵「ARTC」(車輛研究機構)所寫的文章。
我一直很欣賞我老公的才華和個性,
讓我得意一下吧!



E-class優美的線條,
比起穿著緊身迷你裙的辣妹更令人想回頭一看,
A6渾圓的車尾燈,比起穿著低腰牛仔褲的蔡依林更令人想成為的他的追隨者,
新五E60的鷹眉眼,比睫毛膏的女主角更令人魂牽夢縈。

Impreza wrx的呼嘯像是舞孃的枕邊浪語,
9-3aero手舞足蹈像是穿上溜冰鞋的Michelle Wing Kwan,
ALFA 156消失街頭像是等不到羅密歐的茱麗葉。

脫下的Rolls-Royce舊禮服,
穿上全新風格Maybach的新時尚、
上空carrera GT讓我臉紅心跳,
背後206c.c.在對我微笑,
ENZO在對街熱情的招手等我將他擁入懷抱。
                                                    



老公,我超愛你,
我怎麼眼光這麼好啊!

附註:藍色字體皆為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l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